2007-03-31 04:10:03ICE ﹏小冰

心疼 …




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哭 這樣難過

我真的會很心疼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 那我真的希望你放手

或許很難 但是我還是會陪你一起走過來阿!

我不想看你愛的那麼痛苦 懂嗎?



我懂你對她ㄉ付出 我知道你對她ㄉ一切

但是 她不珍惜 那又能怎樣!?

我不想看你難過得幾乎崩潰!



你上來台北這些日子來 吃了很多苦 我懂

你說你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想和你說

不管你遇到多少事情

我都會陪你一起走過 …



你說總是有很多人讓你失望 但我並沒有

我一直以來 都是在你身邊的不是嗎?



不要做什麼傻事 別忘了你還有我!


上一篇:潔 …

下一篇:香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