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20:14ICE ﹏小冰

想 …



恩 已經第二天沒打電話給她ㄌ吧!

有種 怪怪ㄉ感覺



剛剛還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ㄑ她店裡

隔著玻璃 看看她

因為 還蠻擔心他 "血崩"一事ㄉ= =



埃 想歸想 但正事還是要做

我現在的正事 就是乖乖上課

哈 很難得ㄅ!! 小冰會乖乖上課ㄟ!! 《天要下紅雨ㄌ!》




如果因為想她而沒去上課 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

那我可能就是個不成熟ㄉ人ㄌ

所以 我要成熟 一 ˇ一 不讓人擔心!!





我想 他也希望我降子ㄅ!!


總要隨時準備個肩膀給她依靠

加油ㄌ!張小冰!! 一 ˇ一

上一篇:大女人 …

下一篇:這首 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