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3:41:44ICE ﹏小冰

假象!


我想再過ㄍ幾天 大家應該都會知道我的事情ㄌㄅ



抱歉 我隱瞞了你們大家 一個幸福的假象

反覆思索著 一切

忍著不說 好難



所以我告訴ㄌ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嘴! "星際小妹妹"

因為他有天線 可以傳達一切

= = 別罵我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和阿彥他們說!

依你ㄉ個性 哈哈





還是有你們好 可以聆聽一切的事情 可以陪在我身邊

幼稚 成熟 不會想 有ㄉ沒ㄉ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怎麼看你們

唯一不變ㄉ 是友情 誰也無法剥離ㄉ感情




朋友一堆又怎樣 沒有朋友又怎樣

我只知道 我有你們 就足夠






我想 你們會是我 …

上一篇:笨蛋寶

下一篇: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