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4:58:12ICE ﹏小冰

一 ˇ一 《2》

你的每個呼吸 都讓我心動

你的一顰一笑 都讓我感動

遠方的你可知我在想你

不管有多少時空阻隔 我都不停息



站在雪地的你 是多麼美麗 你穿著我送你 紅色的大衣

你對我說 今生若不能一起

我願意開始等你 直到我們永不分離




你知道我愛你真心真意 你知道我永遠都不放棄

這人世間紛紛擾擾 只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知道你愛我身不自己 我知道這份情此生難尋



這路已經慢慢上去我們的愛已變透明 停在野火裡

你知道我愛你真心真意 你知道我永遠都不放棄

這人世間紛紛擾擾 只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上一篇:一 ˇ一

下一篇:一 ˇ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