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33:00ICE ﹏小冰

給妳!


你說不要大聲喧嘩 不想讓人知道

在這邊 我就不說你的名字了

妳知道我是在和你說ㄉ就好!



今天 你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 我真ㄉ很擔心

但 我已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也或許我現在連個影子都不是



但我 還是甘願 陪在你身邊 默默守候

世上最愛的是妳 希望你記得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偷顆流星 實現妳心底的願望

而我 也做到了!





我希望你快樂 我希望你開心 我更希望你能幸福 懂ㄇ!?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

或是無緣無故心情很悶 都好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最後送妳ㄉ那首歌 …




是誰說過 別太溫柔

你的事有我懂 傷有我痛 所以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別再溫柔

笑容不必誰懂 只想你懂 夜裡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要我別太溫柔


溫柔太多餘 這句話聽了太多次
自從他出現開始 我連影子都不是


終於 溫柔的最後結局是放手 放手後 剩什麼
這樣 你才能接受他所有溫柔 才擁有 笑容

是誰說過 愛過才懂 有些事不必說 傷不必痛 不過害怕寂寞
愛過才懂 不必再說 我會一個人走 帶走寂寞 希望你好好過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