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7:39:54ICE ﹏小冰

你唷你~~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PS

我不知道這首歌起源是為了誰或是誰和誰的回憶

但是現在這首歌 是送寶ㄉ歌!OK?


--------------------------


呵呵~真ㄉ押~那麼窩心!?



哎呀~害羞ㄌ一下下>///<




昨天就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ㄌ我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回憶

有哭 有笑 有吵架 有打架 有~~~好多好多逆




你是一個曾經 和我在一起 讓我很愛很愛的人

       陪著我 吃了好多苦的女生

       和我一起喀5塊錢的泡麵的人

       讓我很難過的人

也是一個   讓我想要寵愛的小鬼




反正 回憶是我們專屬ㄉ寶物

偶爾拆開來 想起來 都會有一種 很特別的感覺




你說對ㄅ


上一篇:朋友們!

下一篇:我現在!

 Ms . 寶  &#9835 2006-12-09 16:00:10

對阿對阿

我是小鬼

我要吃糖

快買給我













笑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