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3:55:22ICE ﹏小冰

孤單!


說到執著 一直覺得自己很孤單 算不算是執著!?

現在沒人可以給我那樣ㄉ的感覺

是因為心還在那裡ㄇ!?

是因為還放不掉ㄇ!?




是啊!

但是我說過 我和他不可能ㄌ

你懂不懂阿 張小冰

我懂!我和他 只能是最好ㄉ朋友!

最後只會變成像寶那樣ㄉ好友





我現在 好想要有個女人 在我身邊 陪著我

不談感情 因為感情太複雜 太麻煩ㄌ 讓我太累ㄌ

我要ㄉ只是陪在我身邊ㄉ人罷ㄌ

這樣 會不會太自私!?





一個任何人都不認識ㄉ女人

這樣 是不是任何事都不會變得複雜!?


上一篇: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下一篇: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