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3:14:34ICE ﹏小冰

未來!?



任誰都不知道 未來 自己會變得怎麼樣




t 也需要被愛的感覺 但是做什麼都錯

拜託 !

以後我ㄉ感情事 不要再有第三個人插手好ㄇ!?

或許我會和你們說 我因為誰 不開心 或 很開心

當下 給我建議 或是 陪在我身邊

陪我笑 陪我哭 就好 ! 好ㄇ!?




未來的我會變成怎樣

阿鎂 真ㄉ會像你所說ㄉ那樣ㄇ

其實 我真ㄉ開始動搖ㄌ

但 那絕對不會是現在ㄉ事

絕對會是 幾年後ㄉ事




和你聊很多 毫無忌憚ㄉ說出我所有ㄉ感覺

用你ㄉ眼睛 用你ㄉ直覺 幫我瞧瞧 幫我看看ㄅ



上一篇:拼湊?

下一篇: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