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8:42:36ICE ﹏小冰

夠了!


夠了!實在夠了!

這是我犯的錯 不關她ㄉ事!




或許我們倆都有錯 但有必要再報台上公開這樣子講ㄇ!?

我是無所謂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同樣是女人ㄉ她 心理是什麼感受!




難道你們都沒犯過這種錯ㄇ!?

有必要指名道姓ㄇ!?




一定要公佈給全世界ㄉ人都知道才爽ㄇ!?







我承認 這是我所犯的錯 我不該如此

但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再討論起來 有何意義!?





我這篇文章 不針對任何人

也不挺任何人 更不是在為自己說話




只是把我的感覺打出來罷ㄌ!

別想太多 我希望這個風波這個話題

就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