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1:31:48ICE ﹏小冰

好久ㄌ!


這封信 好久ㄌ 不知道那時我有沒有傳出去

那應該是還在高雄ㄉ時候ㄅ

不可能是離開高雄之後

因為 我離開時 就是分手的時候

我不可能打ㄉ那麼甜蜜

突然在信箱裡的草稿夾 發現ㄉ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ㄅ






第五任 給瑄的文章



我家寶貝ㄉ報台不見ㄌ~~走失ㄌ~~
但是我還記得你所打ㄉ一切唷~~

當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你說你很喜歡聽我裝小孩子的聲音
很可愛~會讓你受不了~

你說似乎有點喜歡我ㄌ~
還說自己又變花痴ㄌ~
沒想到~過沒幾天~我們真ㄉ在一起ㄌ~

你說我是唯一陪你聊到最後的人~
為ㄌ你~硬ㄍ一ㄥ也要ㄍ一ㄥ到你入睡~
用我溫柔ㄉ聲音~慢慢ㄉ哄你入睡~
在妳半清醒的狀態下~和你說一堆我想和你說的話~
隔天起床~你問我~我昨晚和你說ㄌ什麼重要ㄉ話~
我竟然和你說~~我忘ㄌ~
其實~那時ㄉ我還記得唷~~^^<故意鬧妳ㄉ>


你期待我ㄑ高雄陪你ㄉ那一天~
卻又讓你等ㄌ又等~
終於到ㄌㄉ時候~
你竟然一點也沒害羞~反而是我害羞ㄌ起來~
坐在機車後座~你座在中間~
我們近距離的觸碰到對方~
那時ㄉ我~很想輕輕的握著你ㄉ手~
但又不敢~

你都不知道~我那時正心跳加速著~
我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害羞~
就耍盡了所有白吃的花招~
一直被你罵白吃~卻覺得幸福~

到ㄌ你家~我終於不再那麼害羞~
敢牽妳~敢抱妳~敢近距離的和你說盡甜言蜜語~

第一天晚上睡覺時~心跳也一直持續加速著~
我終於抱到我喜歡的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經歷了所有喜怒哀樂~
在房間裡嬉戲~一起入浴~
一起做家事~一起煮麵麵~
再布魯樂谷的泳池裡在你姐面前kiss~
再更衣室裡...>///<


遠距離戀愛~享受的是這曇花一現的時刻~
總是會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很久不見的思念~在這一刻~
任何事情~都將變的如此深刻~

傳說中的牛郎和織女~每到七夕時~才能見對方一面
一年下來的思念~把握重逢ㄉ每一秒鐘~
對彼此的愛~堅定不移~

或許我們沒有像牛郎和織女一樣~一年只能在一個夜晚見面~
但是~我們會更珍惜這份感情~
因為未來~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比一般近距離戀愛的情侶~更加堅定~
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們的約定~絕不會忘記~情人節的那天~我們要一起履行~








哈 重點是 我要離開高雄ㄉ當天 我們分手ㄌ

他還是喜歡著當天闖進他家ㄉ不速之客 蟑螂<t>

一個不愛她ㄉ人!


就是這樣!


回程ㄉ一路上 我一直哭 哭了又醒 醒了又哭


大概就是如此ㄅ!@@ 結束!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給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