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3:59:55ICE ﹏小冰

流星雨!

謝謝你 小筑 謝謝你 流星雨






今天 和小筑一起去烏來看 獅子座流星雨

上去 和 下來 都是他載我 整個就是很神奇

備註:是他堅持要騎低!





反正過程 不是很重要啦

比較特別ㄉ就是




我們大概有看到快10顆ㄉ流星





每次小筑看到的時候 都來不及許願

都是大叫一聲 哇!我看到ㄌ!

同時流星也 咻~一下就不見ㄌ= =

哈哈~那ㄍ畫面就是很好笑!





我還在石頭地弄出ㄌ一個空間

鋪上我的外套 給他躺著看

附註:當時我還蠻冷ㄉ就是ㄌ!




結果 快3點ㄉ時候他就說不想看ㄌ

我們就下去




半路他就一直邊騎 邊看天空

在一ㄍ轉彎 不小心車子倒ㄌ

= = 害我嚇到




就這樣! 反正 不想打太多!



記得就好ㄌ!






雖然我沒許願 但是 我的願望 算是達成ㄌㄅ

所以 我才會說




謝謝小筑 謝謝流星雨!




我們還是朋友ㄅ!?




<上次在烏來和她一起和流星雨巧遇 那次我沒看到
 這次 是我第一次看到 同樣的和她 同樣在烏來>


上一篇:兄弟!

下一篇:我看到了

章魚小朋友 2006-11-18 04:09:44

別問智障問題.









不是朋友就不會一起去看流星雨了
就是純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