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1:37:30ICE ﹏小冰

沒人會懂!




沒有你的夜 加深我的思念 買酒讓自己醉




我該怎樣回到從前 讓自己活的開心點




沒人了解 我的笑 是包裝好的謊言












眼淚不像之前 忍著痛不敢說 所以沒人了解

一個人躲在角落 靜靜的流了好多的淚

不只因為她 更因為你們 和所有的一切












眼淚 不停的在一個人的時候 落下

心痛 無時無刻都在淌著血







或許明天 我不會再出現

也許昨天 不會是我的眷戀

可能未來 會有另一個她出現

也或許 沒人會懂我此時此刻的感覺









我已經受傷 沒想到又有許多的事

讓我痛上加痛 傷了更傷










上一篇:剪愛!

下一篇: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