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32:14ICE ﹏小冰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想讓我放下ㄅ




我知道 我努力 我不能在這樣愛你

但是 給我點時間 好嘛!?




我和別ㄉ女生好 你生氣

你和別ㄉ男生好 我吃醋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這些我都心知肚明



但請你別再給我再多添加那麼多ㄉ傷害

除非 你真想成為我最後一個交往的人





她們 是我的朋友 在我流淚傷心難過時

我知道你不會在我身邊 也不適合在我身邊陪我

因為 我不開心ㄉ事情 是因為你

所以我找她們 陪我





還是你要我一個人去承受

一個人去瘋!




你的無情言語 我都知道不是這樣的妳

那時的妳說 我愛你是不是有比當初愛00深

我說 有!




因為我給你的承諾 所以讓我自己陷下去

然而 一切得一切 我都沒怪過你

包括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你說要我靜 那你是否也要靜!?

說你不想說的話 篤定自己是個壞女人

那又怎樣 在我心理面 你是不變ㄉ!





希望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其他的我不奢求

我也不會再做任何清密舉動 讓你不開心!


上一篇:忍不住了!

下一篇: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