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2:34:05ICE ﹏小冰

不適合我!




太過開心的空間 不適合我 我怕我會笑到變哀愁

太過憂傷的空間 不適合我 我怕我會亂想些什麼

現在的男人女人 都不適合我 現在我無法再對任何人有感覺





很多很多時候都不適合我 我該去哪個空間

聽著音樂 唱著歌 喝著酒

靜~~~~






我知道我該走出來 但是我沒有信心

我知道我該放手 我正在努力的做





加油ㄅ!


笑容中 看不到我的眼淚

任何人都看不到

但在眼底的角落 卻被人看透 我隱藏起來的憂愁





現在的我應該很有感覺可以寫段歌詞ㄅ

但是我寫不出來ㄟ

怕鬧ㄌ笑話

哈!





上一篇:空間...

下一篇:100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