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9:00:23ICE ﹏小冰

你們夫妻倆!



不管你們現在有沒有在一起

在我心裡你們還是夫妻





畢竟你們都還愛著對方不是嘛!?









真的對你們很無言 明明知道放不下離不開 還要這樣子對待對方




阿彥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經歷過很多很多事

我知道你不想要再這樣子 我知道一切

但我能說什麼!?

這次是換你決定 不是寶寶決定ㄌ!

你應該懂我要說什麼 因為該說ㄉ我都說過ㄌ

畢竟你們經歷過那麼多事 走了那麼長的路

你該好好想想!





寶寶

阿彥要的 其實不多

他要的只是

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會說幾句話安慰他 而不是冷眼嘲諷

他不舒服的時候 你可以和他說 "加油 別被病魔打倒!"

還有一個就是不隨便提"分手"


我相信你知道 你做得到 只是你們現在都是不肯先低頭的人罷了




阿彥已經不是以前的阿彥 因為他低頭太多次ㄌ

他不是還在原點不動

而是有再跟著你往前走ㄌ








你們好好想想ㄅ!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