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0:13:54ICE ﹏小冰

放手 讓你自由...


抱歉 之前做ㄉ 我只能說抱歉

我懂 我知道 我該放手讓你自由



我決定放下妳ㄌ 所以請你別這樣對我好ㄇ!?

我現在真ㄉ誠心的想和你只當朋友ㄌ





簡訊 你看到了嗎!?

如果你沒看到 我再打一次給你看




小筑...

我還是把你當做我最知心的朋友

而我對你的感情 我也已經決定要放下了

畢竟 你要的不是一個t 也不是我!

只是....

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好 依然也不會少

但我會學著適度的!

那天我的態度也有不好 所以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的不懂管理情緒

我會改的!







或許剛開始 我真的好難放下

但是 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我不能在逃避ㄌ

我之前一直不敢承認分手的這項事實

之前一直逃避面對這些事

我發現 我真的錯ㄌ

又傻傻的做錯ㄌ好多好多的事

又笨笨的說錯ㄌ好多好多的話





對不起 原諒我好ㄇ!?

拜託你 求你 再給我一次機會







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聆聽你所有的心事

做你知心的朋友...可以彼此間沒有秘密...





拜託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改ㄉ!!

上一篇:絢爛

下一篇: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