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09:05ICE ﹏小冰

其實阿~"壓力"

有很多事情 形成ㄌ一種很沉重ㄉ壓力

對!你們看我住家裡 負擔沒那麼大




但其實 很多事還是煩惱著我!

說不出口ㄉ一些事!就是不知該從何講起!

越來越想喝酒 因為我想大哭大鬧一場!

結果都沒有!沒那ㄍ時間給我ㄑ做這種發洩!




所以 我才想碰那些你們會生氣ㄉ東西

但再想想 我好像也沒那時時間或興趣ㄑ用!








我都18歲ㄌ!未來 就是一直想著未來ㄉ路!

天天都在思考!走一步算一步!?

不!是努力ㄉ思考我ㄉ未來 有更多ㄉ夢想

但是 還沒完全確定!




真ㄉ 很多很多事情你們都不知道

想ㄉ都會是多麼天真!

你們不急 還可以慢慢來

而我 著急ㄉ很 因為 我想突破現狀!






不過很欣慰ㄉ是

我家老婆不會讓我像從前我ㄉ感情一樣那麼ㄉ煩心

所以當然就少ㄌ一ㄍ壓力

因為她可以讓我很放心ㄉㄑ做我想做ㄉ事

說真ㄉ 不是我黏 而是我真ㄉ要有人陪






看我天天開心ㄉ很 看我似乎沒有煩惱

但聰明ㄉ人一定看ㄉ出來 我很累 我很煩






麻吉們
~謝謝你們~也陪著我!









老婆 更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不然我可能早就不知哭ㄌ幾百次




謝謝你 我愛你!






也愛你們!


上一篇:埃..

下一篇:今天ㄉ我很奇怪!?

小冰 2006-09-26 10:18:45

那句話是在說~

以前ㄉ我常常因為感情事煩惱
也常因為愛情 丟ㄌ工作
但你不會!因為你讓我很安心!
所以就少ㄌ一ㄍ煩惱啦!

章魚阿阿阿 2006-09-25 22:35:43

但我告訴妳北鼻

平常妳要我去找妳 我都願意
假日我就不太願意
因為我想補眠阿阿阿
都會睡到下午
然後我就會懶的出門
除非是一班車可以到的那種
其實也不是說不能
我盡量好嗎?



埃唷
我是愛妳的啦
放心
妳老婆肩膀給妳靠

章魚阿阿阿 2006-09-25 22:16:59

”我家老婆不會讓我像從前我ㄉ感情一樣那麼ㄉ煩心”
這句我不懂啦



好吧
現在我必須承認我不聰明了
因為我看不出來
我知道妳很累阿
但我不知道妳很煩
更不知道妳的壓力
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撫妳

阿阿阿阿
整個就很白木阿我




我承認啦
我真的不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