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56:22ICE ﹏小冰

爺爺與老爹吵架!

學校 就是學校

又是因為學校ㄉ是和我爸大吵一架





= =





埃~我知道我很不孝順

我應該是我們張家唯一不孝ㄉ子孫ㄅ@@

<因為我們張家是出ㄌ名ㄉ出孝子ㄉ>






反正我老爹一開始就是狂罵

因為我很累頭很痛我就也很生氣

之後我就說別人ㄉ老爹都不會降

人家ㄉ家庭和自己ㄉ父母都處ㄉ不錯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別人 想哭><">



之後我老爹就又威脅我說要把我帶離台北

從國中開始威脅到現在 所以我很反感!

整ㄍ就衝起來ㄌ!

我就說 難道你要我消失嗎!?

<此時ㄉ我更想哭ㄌ>




我老爹就揚言要死!

我就說我又沒有這ㄍ意思!

我老媽都死ㄌ 再一ㄍ我怎麼平衡ㄉ了!







就算我再叛逆 我也不會壞到哪ㄑ阿

我只是絕得現在ㄉ我比較重視工作





反正那天我就是有給她整ㄍ哭出來

打給我家老婆 沒接 想說她在睡ㄌ

我就一ㄍ人把門窗關ㄉ緊緊ㄉ

哭著哭著就睡著ㄌ!








不過 其實我真ㄉ很羨慕那些人在福中不知福ㄉ人

我是多麼希望我自己ㄉ父母是那樣ㄉ!


算ㄌ....不打ㄌ~






有想飆淚ㄉ感覺@@




ㄑㄑ~~我是爺爺ㄟ~

是最堅強低~
章魚阿阿阿 2006-09-25 22:11:38

人在福中不知福
是在說我嗎?


跟妳比起來我是真的好太多了
哎呀
這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


那天不是故意不接 是我真的睡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