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59:12ICE ﹏小冰

J IS 小鍾!

昨晚在安寶家

認識ㄌJ



他ㄉ肌肉不錯屌

他還教我怎樣變ㄉ更MAN更壯

哈哈

整ㄍ就是和他超有話聊ㄉ






然後來有一ㄍ很白吃ㄉ娃娃臉男

小筑說他和我很像

因為行為舉止有點像

哈哈







老實說昨天ㄉ事有點模糊



只知道安寶叫我們幫她防一下四哥

最後我不想安寶坐四哥旁邊

也不想我家寶貝作四哥旁邊

因為不管是誰都會被= =摸





所以我就一直作四哥旁邊

= =

她還一直要和我十指交扣

整ㄍ很怪

之後ㄑ廁所她就和我ㄑ廁所

她要親我ㄉ時候我很快ㄉ撇開

但有被她親到臉= =

整ㄍ感覺就是...無言= =




還好 寶貝她們都沒什麼事



OK啦~

當T就是要幫忙擋一下ㄉ麻

哈哈

上一篇:最後一次談判!

下一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