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05:05ICE ﹏小冰

灣家!

昨天阿彥 寶寶 小筑 大大 我



打電話叫趴趴到碧潭


ㄑ碧潭幹嘛!?






           灣灣灣灣灣家啦~







就是把所有ㄉ事情拿出來一次講清楚


我不說過程 = =








不過我可以和趴趴說

我很討厭你說

"我就是愛雜交阿 怎樣!?"

"我就是賤阿!"










我很不爽!








還有 他媽ㄉ我們2ㄍ兄弟打你才沒幾下而已

那女ㄉ就出現打ㄌ阿彥還有我

是怎樣 你不會講話ㄉ噢

是在暗爽ㄇ!?

有人幫你ㄟ

還是竹聯虎鳳ㄉ勒!





真邱!









還有 你打給我家老婆幹麻

兇什麼!?

還說什麼要談判就說阿 幹麻騙我

幹!不騙你你是會過來噢!

前天就想談ㄌ啦~

只是聽說你烙跑回家ㄌ厚!










小姐

麻煩你以後對我老婆講話ㄉ口氣和態度改一下

懂ㄌ沒阿!?









告訴你噢

誰都不准欺負我老婆

否則就等著被我打!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再度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