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5:35ICE ﹏小冰

好酒~

講到好酒~

好像很久沒ㄑㄌ逆~

不知道文哥現在是不是一樣白痴~

哈哈哈~





那ㄍ時候 回想看看

第一次見面

在你面前耍娘 喝醉 為兄弟哭

什麼醜樣子都被你看光ㄌ

聽說 那時ㄉ我對你沒什麼印象






直到我睡醒ㄉ時候 發現我躺在你ㄉ腳上

才知道有你這ㄍ人= =










聽說那好像是很久以前ㄉ事ㄌ

恩恩~

值得回憶~

一切ㄉ一切我都還記得低~

<除ㄌ整ㄍ喝醉到醒來之間是模糊ㄉ>

= =















過ㄌ很久 經歷ㄌ很多事 很多風波

哈哈~

最後 我們還是在一起啦~









抱歉逆 在這段時間 讓你哭ㄌ好多次

讓你難過ㄌ好多次

我現在會好好ㄉ補償你低~








怎麼補償ㄋ!?





就罰我 一直愛你ㄅ


降子好不好~︿︿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