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1:41:30ICE ﹏小冰

寶a



今天聽到你ㄉ聲音 整ㄍ就是感覺很好

太久沒聽到ㄌ

怕說你還在生我ㄉ氣



我只想和你說 你以前訓ㄉ話 我有記住

只希望現在的你可以聽聽我說ㄉ話








雖然啦~

有時候口氣重ㄌ一點

有時候語氣會讓你很不爽

但是

我們不是打勾勾說好ㄌㄇ

在小緯他姐夫店裡唱歌ㄉ時候

在廁所ㄉ時候啊!

還記得ㄅ

你說過

我們真ㄉ當朋友比較合適

這樣有心事才可以很坦然ㄉ和對方說

我們說好過ㄉ押 有心事會和對方講

不會在一ㄍ人悶在心理

"就像你那次到我現在ㄉ家時

我們也很久沒見 也談ㄌ很多一樣"






現在我愛ㄉ是小筑

所以我現在和你說這些也沒有別ㄉ意思





就只是單純ㄉ和你說...

現在ㄉ我 以後的我

還是會聽你說 聽你講ㄉ

只要你想告訴我 我就會靜靜ㄉ聽你說













友情不會因為任何考驗而被打敗ㄉ







爺爺 永遠是爺爺

我是天空 你們所有人都注定在我懷抱裡長大

像你 就是天上ㄉ雲

上一篇:相聚!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