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42:17ICE ﹏小冰

給趴趴~



我可以承認 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不是很喜歡你

我也可以承認 我從以前到現在 說ㄌ一堆你ㄉ壞話

甚至想要扁你!





因為你很白目 !




就是這樣





說什麼兄弟不兄弟ㄉ

當兄弟ㄉ就不會背叛ㄌ好咩!









也說不上你是背叛

因為感情這種事很難說







今天我最主要ㄉ是要和你說

你在阿彥報台ㄉ那ㄍ回應

什麼

"時間一點一滴的在轉動"









我要和你說

不是時間在轉動 不是任何的原因

而是你沒有那ㄍ心ㄑ和我們維持這樣ㄉ兄弟情誼




阿彥被關那麼久 有時還不常見面

那為什麼我們兩ㄍㄉ感情一直沒變








阿彥出什麼事 我會做小黃衝過ㄑ找他

而你又在哪裡!?








不是時間再轉 而是要用心ㄑ對待一ㄍ兄弟








再回你ㄉ一ㄍ文章

為什麼就只有你愛別人 沒有別人愛你

這ㄍ問題ㄉ答案 很簡單 只是你不知道罷ㄌ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