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9:00:48ICE ﹏小冰

就是降!



OK 既然阿彥都降說ㄌ

我們也沒有理由做那些事







講明一點 就是

即使我們真ㄉ很生氣

真的很為阿彥抱不平

但是他本人之後想開了

那我們也不便在....






再說 既然阿彥還把趴趴當作是兄弟

我就不會動到阿彥的兄弟

就是這樣!!












趴趴 我想 認識的這一年來

我這些話也和你說過無數次了

但是請你記得

不要再讓我們失望再失望

我知道 你也有不爽過我

也曾在我背後說過我壞話

都好!




反正我說過ㄉ話 你想不想聽隨便你





"長大一點 大家ㄉ改變都是正面的改變

 你也是一樣 不要在原地不動 或有負面的改變

 你也隻道 大家給你ㄉ機會 很多次

 我給你的機會 也數不清

 多想想ㄅ

 想想我們曾經罵過你 勸過你的那些話"




上一篇:這種感覺 我懂!

下一篇: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