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4:38:15ICE ﹏小冰

寶..

不是不關心你 不是忘ㄌ你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我知道你很反對

而且是極度反對

所以 我不想和你在談諸如此類ㄉ話題








想說 遇到你 或許 你會講到這件事情

該說是害怕你 還是怕會吵架

畢竟 我不想用吵架ㄉ方式來溝通














知道你累 你生病

我想要問問怎麼ㄌ!?

又會怕


















這是我現在對你ㄉ感覺!











不是不把你當朋友

而是

你也是我最重要ㄉ好友








逃避!? 不是!

我是想要避免一些不開心ㄉ事發生!














我很想把心事 或我所有ㄉ事和你講

但是 你也知道 我一向最怕你ㄌ







你沒有主動和我說話

沒有主動告訴我 你現在對我是怎樣ㄉ態度感覺









我都會怕!



















其實 我們可以是很好ㄉ麻吉

不是ㄇ!?

就像 你到我家那天 我們聊很多那樣

就像 很久以前 大家都再睡覺時

我們心平氣和聊很多那樣!

我很想要 有那種感覺!









畢竟 你是我最重要ㄉ人之一















(我也不知道我再講些什麼 很無裡頭ㄅ)

上一篇:就是你!

下一篇:重要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