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49:18ICE ﹏小冰

睡前!



     ↓
     ↓
     ↓
     ↓


 站在 街頭望著遠方燈火
     明滅 閃爍像在提醒著我
             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
                   有多少顆星在黑夜 浮動


 繁星 點點到底哪顆是我
     而你 是否也在浩瀚星空
             不停轉動 守在我的身後
                   天長地久 到世界盡頭


 只要大聲說愛我 說願陪在我左右
     我會笑著說 你將是我的港口
             只要你大聲說 你永遠愛我
                   你會發現有我 每一分鐘








     ↓
     ↓
     ↓
     ↓









睡前 聽ㄌ這首歌

不知道為啥 就是想聽

很好聽咩 ~ 我喜歡













聽你唱ㄉ歌

還會越來越想你

= =







不過 不清楚  ˋˊ

下次我要再錄一次!






妳給我唱大聲點啦~~



上一篇:說出!

下一篇:好想你!

章魚阿阿阿 2006-07-24 22:48: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