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2:18:52ICE ﹏小冰

請問!?

我哭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又請問有誰挺著我!?


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又請問誰肯聽我說!?






我很羨慕你 有他們陪 因為你和他們的距離比較近

妳哭你笑你難過 他們可以第一ㄍ看到

而我呢 !?

我哭我笑我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知道ㄉ 又是誰 !?

沒人!










不想和你們吵架 不想....

一切都不想









原來距離 會讓你們原本懂我的人

越來越不懂我

不是因為我改變 而是距離太殘酷












想到某個人和我說

我比較喜歡男生 因為男生和男生之間沒有心機

因為男生和男生之間的友情比較堅固




<剛好 我也有像男人之間的友情 在身邊>






因為我有2ㄍ真正的兄弟

阿彥和阿鎂

阿彥 還沒出來 我很想他

阿鎂 他不了解我的生活圈 講事情ㄌ話會很怪

但是我卻可以堅信 他們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我

就算我錯 就算遇到在多ㄉ事

就算吵架 就算....

他們都是一直陪在我身旁ㄉ










這是我 真正不變的朋友

這是 我所擁有ㄉ 最堅固的友情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














那安寶你們呢!?

我也確信你們會是我最好ㄉ麻吉

但是就是有種不安全感

似乎都有可能會離開我

我很不安!

因為我也是如此重視你們的啊!

我好想好想珍惜你們

但是為什麼就是會有一些些的不安全感呢!?

不是不信任你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你們現在任何人都是重要ㄉ!

寶寶 就像你一樣 你說ㄉ

"我的朋友 就只有你們這一群"

"真正的朋友"











別再提那件事ㄌ!





不想說 不想聽 不想知道是誰對誰錯ㄌ




上一篇:再說!

下一篇:最痛ㄉ是什麼!?

+ 安寶 ∥ 2006-07-01 19:42:10

我知道你一個人很孤單 很寂寞 

不是我不了解你 而是你今天的做法 

你想我還是可以打給我呀!我沒有不聽你說 沒有不安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