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9:12:40ICE ﹏小冰

聊天!

寶 和你聊ㄌ很多

知道你ㄉ一些心事

知道你的一些顧慮

很久 沒有降子好好聊過ㄌㄅ










我只想和你說






我會支持你 所以你要加油 也要堅強

阿彥一定會回來ㄉ






只有一ㄍ人的房間 也沒關係

請你想想我 想想大家

你想要人陪 我們會第一ㄍ趕到你身邊

不要怕孤單 因為你一點也不孤單








壓力 也要懂得ㄑ發洩出來

別悶在心裡

我會聽你說 聽你講出一切的不開心










我知道你的朋友 只剩下我們

你的生活圈 也就是我們

相對ㄉ 我也一樣

我也是只有你們這群朋友

前鎮子

當除ㄌ自己以外 大家都出ㄑ玩時

那種感受 真ㄉ很差

對 ! 大家各自有自己ㄉ朋友!

但是我們ㄉ朋友就只有這些人

又能怎麼辦!是ㄅ!?













沒關係 你有我 有阿彥 有大家

我向你保證 只要你需要我ㄉ時候

我有車錢ㄉ前提下 只要一通電話

一定會ㄑ陪你ㄉ




我相信大家也是一樣ㄉㄅ!













一切的一切!加油!

爺爺我 一定會挺你到底!








因為 這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

講過N遍的話!

我會做到ㄉ!



上一篇:小穎~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