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9:28:15ICE ﹏小冰

哇~被點名ㄌ!

壹;妳是誰?

    小冰爺爺

  貳;妳討厭自己嗎?

    有時候會

 參;為什麼?

    沒為什麼    

 肆;妳旁邊有誰?

    我在上課你們覺得還會有誰!= =

  伍;妳討厭裡面的誰?

    心裡有數就好[慢慢猜]/*

  陸;為什麼?

    甘妳屁事[討厭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柒;妳最討厭什麼食物?

   苦ㄉ 酸ㄉ 都討厭

 捌;最討厭的飲料?

   阿災~~

  玖;最討厭的顏色?

    紅色 ! 

  拾;最討厭的衣服樣式?

    女人的衣服!= =

 拾壹;最討厭的菜?

    不好吃ㄉ!

 拾貳;討厭的卡通?

    阿災!

  拾參;討厭做什麼阿?

     上課[無聊到爆]

  拾肆;討厭什麼動物呢?

     看到才知道討不討厭!= = 

 拾伍;討厭錢嗎?

    不不不![要送我也行]/*

 拾陸;討厭可以分我嗎?

    吃屎吧妳![趕搶我錢試看看]/*

  拾柒;討厭人家對妳做什麼事情?

     碎碎唸!擺臭臉![誰喜歡阿]/*

 拾捌;討厭妳爸媽管妳什麼?

    ㄑ哪裡![我都滿18ㄌㄟ!掯]

 拾玖;最討厭哪個數字?

    0[因為考零分就沒有糖吃了]/*

  貳拾;討厭星期幾?

     要上課的日子![不爽咬我阿]/*

  貳壹;討厭哪個月份?

     阿災~很熱ㄉ那幾ㄍ月ㄅ

 貳貳;討厭哪個季節?

    夏天![熱到掉渣]

 貳參;討厭發生什麼事情?

    不能見到北鼻

  貳肆;最討厭看到什麼畫面?

     北鼻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貳伍;最討厭別人對妳說什麼?

     變態! 因為很沒禮貌!尤其是老婆罵ㄉ!

 貳陸;最最討厭做哪壹件家事呢?

    都不想做!= =

 貳柒;妳討不討厭妳現在的髮型?
 
    還滿討厭的!太長ㄌ!

  貳捌;討厭異姓怎樣的髮型?

     油,髒,臭[髒小孩滾邊去]/*

  貳玖;討不討厭妳現在的服裝?

     還好!

 參拾;討厭哪個身體的部位或器官?

    從小到大都有ㄉ肥肚肚

 參壹;討厭哪個科目?

    電腦課以外?[我要去電腦教室吹冷氣喇]/*

  參貳;討厭哪個任課老師?

     全部?[教我的那些]/*

  參參;討厭升旗嗎?

     當然?[屁話壹堆又熱]/*

 參肆;討厭我嗎{傳給妳的人]?

    怎麼會 你是我的孫女ㄟ

 參伍;討厭乞丐嗎?

    會![我無血無淚]/* 

 參陸;討厭智障嗎?

    會![我不是啟智學校的老師]/* 
   
  參柒;討厭喜憨兒嗎?

     會![我不會烤麵包]/*

  參捌;討厭白癡嗎?

     會![我不是白癡星球的]/*

 參玖;討厭別人對妳比中指嗎?

    會![我會比回去還她]/*

 肆拾;討厭別人對妳罵髒話嗎?

    會![不過我會罵回去]/*

  肆壹;討厭別人摸妳頭嗎?

     不會![很舒服阿]/*

  肆貳;討厭別人哭嗎?

     還好![因為我也很愛哭]/*

  肆參;討厭別人說妳傻傻的? 

     還好?[ 老虎 老鼠 ...]/*

 肆肆;討厭怎樣個性的人阿?

    作做,自以為是,劈腿,[偏偏世界上就是很多這種人]/*

 肆伍;討厭哪種風格?

    娘砲風格![男生不要太娘會比較好]/*

  肆陸;討厭哪種髮型?

     馬桶蓋吧?[又不是豬哥亮]/*

  肆柒;排不排斥同性戀?

     怎麼會?[我是T捏]/*

  肆捌;討不討厭別人燙著黑人爆炸頭跟妳壹起逛街?

     會!感覺很怪!

 肆玖;討不討厭拿紅包?

    哪會?[高興都還來不及ㄌ]/*

 伍拾;最討厭哪一題?

    全部?[覺得很白痴]/*

 伍壹;點名潶? 鼻a 筑 彥










上一篇:精神年齡!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