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02:14ICE ﹏小冰

辛苦你ㄌ!

鼻a~辛苦你勒~!

總覺得你好累好累!

最近的我總是情緒很不穩定!

常常擺臭臉給你看!

sorry!












也許就只有此時此刻我ㄉ情緒有穩定ㄌ一點!

也或許下一秒鐘我又開始那樣ㄉ不穩定!










最近我總是想很多!

該講ㄉ話不該講ㄉ話 也說ㄌ一堆

心裡ㄉ話或不是心裡ㄉ話 也講ㄌ很多












我不是不在乎你 也不是不愛妳

而是最近ㄉ我也不知道怎麼ㄌ

總是如此!












看著疲憊ㄉ你回到家 總想幫你做點什麼!

但也不知道要....












呵!聽說我們真ㄉ滿ㄌ一ㄍ月ㄌ!

今天是第二個月的第一天

希望有ㄍ好ㄉ開始!











親愛的!對不起!總是讓你覺得很煩!

總是無裡頭的一直吵鬧!

真ㄉ很抱歉!












總覺得有好多ㄉ對不起要和你說!

但是 又不知從何講起!












最近ㄉ我好像不擅長表達!

但是~!

還是有句話要對你說ㄉ













我真ㄉ很愛妳!






上一篇:23號!

下一篇:你常唱ㄉ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