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23:06ICE ﹏小冰

我想說...

我要說ㄉ 說過ㄌ

我要講的 講過ㄌ





反正 就一句話 不管怎樣 我都會好好愛你














我知道你愛我 因為...















你因為寶寶ㄉ事 流ㄉ眼淚 我都看到ㄌ












別想太多









我會好好愛你...





























如果你覺得是種束縛 你可以和我說

我可以讓你自由








如果你覺得是種考驗 那就讓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過








如果你覺得是考驗

今天  為你流ㄉ淚   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是另一種呢!?


ㄏ...那我就不知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