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5:44:46ICE ﹏小冰

FOR YOU

我真ㄉ很謝謝你 這段日子無怨無悔ㄉ陪著我

我很謝謝你 如此愛著我












看了你ㄉ報台 不知道為什麼 心揪ㄌ一下












那天 你說你和趴趴在一起 我信以為真

否則 我也不會那麼快ㄉ和宇涵在一起

因為 我有和他說 如果我和他在一起ㄉ前提

就是 放下所有曖昧對象ㄉ關係

我看到你 和趴趴如此親密

那時 我想 ... 或許你真ㄉ和趴趴在一起ㄌㄅ

所以我和宇涵才會在一起 才會在你們面前如此親密

瞭ㄇ!?

你ㄉ試探 真ㄉ是無謂ㄉ舉動








我沒怪你 沒怪任何人











我只想和你說 我並沒有不在乎你

那時你和趴趴ㄉ一舉一動 我都有看在眼裡

(我有偷喵!= =")



(我出門ㄑ網咖ㄉ時候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我在門口ㄉ時候 我正在看著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3小 反正 不知道為啥 就是在看咩!






今天ㄉ我 已經和宇涵在一起ㄌ

理所當然ㄉ 我不會在花心 不會在亂搞曖昧

但是 現在 我要你清楚一點

我希望 我們可以是很好ㄉ朋友

我希望 你可以開心ㄉ生活

我希望 你有心事的時候 還是可以和我說










因為 你是我在乎ㄉ朋友

因為 你曾經陪過我走過那些路









所以請別再哭泣ㄌ 好ㄇ!?

我說過 女人ㄉ眼淚 就像珍珠般珍貴

別再傻傻ㄉ 降子下ㄑ!

答應我!








當情人 不一定比當朋友還好

當朋友 我依然還是會陪你走過 任何難過的時刻







最後 我還是要在謝謝你

謝謝你 為我做ㄉ一切






我會 ... 永遠 ... 記在心裡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