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27:27ICE ﹏小冰

寶寶!

寶寶 謝謝你 幫我說ㄌ很多話

謝謝你今天幫我出氣

謝謝你幫我和筱筑解釋

要記得我說ㄉ唷!

不要把話憋住 要懂得說出來唷!

你乖~

另外還要再次謝謝你 是因為你 所以我才會長大成熟ㄉ

即使全世界ㄉ人都不理你都不相信你

你還有爺爺陪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永遠都要當我ㄉ乖孫女唷!

好不好!?




我知道 你真的不再小孩子氣ㄌ

我知道你真ㄉ有長大ㄌ

但是你要繼續維持下去唷

都把事情埋在心裡不說

不哭不鬧 變得沉默

並不代表你成熟 長大 堅強

而是要懂得 如何ㄑ正確ㄉ表達心裡ㄉ一切




我相信你很聰明 你會了解我再說什麼ㄉ!



*一V一*

爺爺愛你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