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5:36:20ICE ﹏小冰

鬱卒!

我只想找一個陪我的人

很意外的 出現了你

身邊的人說著說著

沒想到 我也開始有了感覺




一個曖昧對象 好複雜

因為你有他

而我也知道 你們如此相愛

不想破壞 真ㄉ不想

但是又想擁有這種感覺






和你說ㄉ話 沒有一字一語騙過你

為你和他著想的事情 也說過ㄌ很多次





你也都知道 ! 是ㄅ!?










老實說 真的要說是犯賤ㄉ人 是我才對ㄅ!






該停 該做 ?














安寶 我不想騙你 所以我對你坦白

對不起 我好像 喜歡上你的姊妹ㄌ!






安寶 哪天你回來 我們在好好的聊聊

好嗎?






希望你不要生氣!



因為爺爺我 沒有隱瞞你!




感情ㄉ事 希望你能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