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6:52:38ICE ﹏小冰

沒有變!

我發現最近我出入的場所都是 ...

酒店 茶藝館 撞球場 舞廳







很好~!
















不要說我變的複雜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出入的場所代表什麼 !?

交的朋友又代表什麼 !?

做的工作又有什麼 !?









跑這些場所 因為你們刻板印象就是不好的地方

交的朋友 你們不熟 又知道什麼 了解什麼

我做的工作 不偷不搶 換個角度想 就是服務生









其實我一直沒變 其實你們一直都沒發現





其實我很在乎你們這群朋友



















阿鎂 謝謝你 不管怎樣 你對我依然沒變

你真的守ㄌ 永遠是麻吉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