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5:22:43ICE ﹏小冰

改裝!

今天 不知道少了哪跟筋

買了一件襯衫 一件外套

花了爺爺我1200元

不知該心疼還是該高興

但是 我很喜歡




在買的時候 我很猶豫

因為我從沒買過那麼貴的衣服

而且 我也很少買衣服

又加上 現在的經濟問題





但是歐仔說 沒關係 他先幫我墊

在慢慢的從薪水扣就好

這句話 打動了我

也改變了我那個怎麼變都還是一樣的造型





阿彥和趴趴說 我在ㄑ染ㄍ頭髮 換ㄍ髮型

就會變的超好看的ㄌ!





但是 錢在哪裡><"




有人要投資我ㄇ??




應該沒有 =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