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5:23:01ICE ﹏小冰

過去式!

這是一ㄍ和寶寶ㄉ過ㄑ式

因為覺得有點搞笑 所以就PO上來ㄌ

PS

寶寶 不要生氣喔! 因為這ㄍ只是我絕得好笑才PO上來ㄉ







呼...上完班了~

回家開心的哩!

看到寶貝睡覺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不忍心吵到他

所以就悄悄的進門 怕太亮 寶貝會睡不好

所以又悄悄的把窗簾拉上






不過好像真的有心電感應 老婆就醒來ㄌ!

呵~他昏昏欲睡中 和我說 衛生紙~~~~~= ="

哈~原來是要上廁所阿!(害我以為真的是心電感應哩= =)

那時很冷 我體貼的把外套給寶貝穿上

他就     咻~~~    的一聲  衝去廁所了!







回來後 他又衝回溫暖的床

寶 { 你有沒有調鬧鐘阿?

冰 { 哈~我早就調好了!我很聰明吧!

我們倆說了一下話






冰 { 等等我還要去上課呢!所以我不能睡!

寶 { 你一定會睡著!

冰 { 你抱著我 我就會睡著啦

寶 { 那我不抱你了!= =


此時的我傻眼了一下 接著說

冰 { ㄏㄚˊ 不要啦~~~~!><"






突然之間我想到

.......

.....

...






冰 { ㄟˊ 我今天不用上課阿!

寶 { 哈哈哈..對厚 今天是禮拜六

寶 { 你在白痴什麼阿!?= =








此時的我們 就一直大笑 剎那間 我覺得 好快樂唷!




2005年11月26日 小冰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