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7:55:10ICE ﹏小冰

兄弟!

這幾天我總覺得我好像常常罵阿彥和趴趴2ㄍ兄弟!

......

= ="










抱歉摟!雖然我常常罵你們!

但是也是要提醒你們錢要省 要會想後果!

也許我口氣會有點差!!












抱歉!

因為  最近真ㄉ很煩!

我頭一次為了感情以外的事煩成這樣!











我知道你們也很煩

但是那是不同ㄉ 瞭ㄇ!?

一ㄍ是感情 一ㄍ是工作和家庭以及學業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也變少ㄌ!

但是 要會獨立 要有男人的擔當知道ㄇ!?

不知為啥 自從上一次聽到寶寶說"男人的擔當"這句話之後

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但是 我真ㄉ還是好想哭!!><"

但是 男人ㄉ擔當 哭 會不會就全部破功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