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1:10:17ICE ﹏小冰

我知道!

現在住在我家的成員有。。
 
寶寶&阿彥*安寶寶&趴趴
 
再加上我!張小冰《老爺爺》!
 
雖然。。偶而會吵吵架。。
 
但現在和以前比起來算是很平靜ㄌ!
 
 
 
 
 

我知道 或許這樣的生活 在過不久 就沒有ㄌ
 
但是 我想珍惜現在和他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或許和他們真ㄉ還是有許多誤會的存在
 
但是 至少 我現在 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難過ㄌ!
 
 
 
 

寶寶說
 
他希望我可以有男人的擔當
 
他希望我過的很好
 
這樣 他才會開心
 
我想和他說 謝謝你!
 
我這陣子 真ㄉ有用心ㄑ感受到你的好!
 
或許我沒有百分之百的完全用心感受到!
 
但我就是知道 那些我已經發現到的好!
 
所以 我想和他說 謝謝你!
 
 
 
 
 
 
安寶寶
 
抱歉 我總是會不自覺得有些差別待遇
 
我知道 你一定很不爽ㄅ!
 
但是 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才會這樣ㄉ!
 
SORRY!!
 
還有 如果如你所說的你真的是醜小鴨
 
那我想告訴你 至少你現在不是
 
因為你現在 早已蛻變成最華麗的天鵝了
 
所以 別在這樣說自己
 
因為每次聽你降說自己
 
那種感覺 很怪! = =
 
另外 我還要再次和你說 謝謝你
 
我知道你之前對我真ㄉ很好
 
你不開心 我陪你 我不開心 你唱歌給我聽
 
其實之前ㄉ一切 我都放在心裡
 
對你的感覺 也不會因為你現在和以前的態度不同 而改變!
 
 
 
 
 
阿彥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成兄弟 當成麻吉
 
而我的不安全感 也造成ㄌ我們之間的誤會
 
一起玩的時候。。
 
我又常常不經大腦的講出一些話 你知道是哪些ㄉ!
 
其實 我是真的感到很抱歉。。
 
另外 真ㄉ很謝謝你
 
再我和寶寶吵架時 你幫著我
 
再我不開心時 你陪著我一起喝酒
 
謝謝你
 
 
 
 
其實 對你們 有很多的話想說
 
其實 你們的好 我全都記在心裡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而已
 
但是 這文字間 也夾雜著我對你們的所有言語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