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6:23:35ICE ﹏小冰

手機!

現在的心情 就是不爽!
 
現在的感覺 就是很差!
 
現在的一切 就是無奈!
 
現在就是! 不想說話!
 
出門時 安寶寶說 怎麼ㄌ?
 
因為寶寶?
 
我的手機 他的照片的名字 我的桌面
 
他叫我桌面不要放他 叫我照片的名字全部改掉
 
我照做ㄌ 但是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這是我的手機ㄟ!
 
安寶寶說 但是他覺得不舒服
 
好ㄅ!沒話說ㄌ!
 
我想出門!
 
靜一靜!
 
我說我沒事 安寶寶說我明明就是在忍住眼淚
 
我沒有 因為淚流乾ㄌ!
 
於是 我就出來ㄌ!
 
回家時 不要再提到這些事ㄌ好ㄇ?
 
我不想聽到 你冷冷ㄉ說 ”你手機要怎樣用 隨便你”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ㄉ!
 
所以 回家不要提這件事 因為我的心情 過沒幾ㄍ小時
 
就恢復ㄌ 也忘記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