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1:05:10ICE ﹏小冰

撞邪!

這幾天 住在這個小小套房裡的大家 撞邪ㄌ!
 
開始 是我喝醉酒
 
我不小心說出 我半夜會和自己認為是另一個我的人說話
 
而那天 賤兔(T)也發瘋ㄌ 他沒喝酒 但說有人要帶走他
 
從這天開始 大家就開始不安寧ㄌ
 
大家都有過想死的念頭 大家都聽到或夢見過那ㄍ紅衣女子的..
 
她們也說ㄌ我ㄉ憂鬱症 越來越嚴重ㄌ
 
我不知道 我想不起來
 
我只知道我是在和另一ㄍ自己說話
 
現在沒有ㄌ 但是卻更嚴重 我開始喜歡一ㄍ人燒東西
 
這一陣子大家都一直在吵架 輪流吵
 
昨天 連最要好ㄉ寶寶and安寶寶 也吵ㄌ架!
 
寶寶和阿彥在家 而我和安寶寶ㄑ找趴趴
 
結果旁邊ㄉ暗巷 我突然有ㄍ念頭 想往另一邊走
 
沒想到竟撞見一隻死掉ㄉ貓 我還差點踩到
 
好恐怖喔~><"
 
過沒多久我們接到ㄌ電話
 
賤兔開始提醒我們 和我們說
 
[ 你們忘記姊姊ㄉ忠告ㄌ 姊姊不是和你們說ㄌ 他帶不走我 他會想辦法帶走你們 所以你們也要小心 尤其是小冰家 是門對門在對門又是斜的 不僅是雙煞 也是刀口 你們同層樓對面ㄉ住家 旁邊小走道 全都是瓦斯桶 你們應該知道意思ㄉ!這陣子你們吵架 可能也是他故意搞出來的 因為他故意要讓你們分裂 不要讓他有機可乘!]
 
後續的事情 我們還在處理 因為事情 仍然不斷ㄉ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