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7:59:45ICE ﹏小冰

離開!?

如果你堅持要走 我也沒有要你留下來的理由
 
如果你堅持要離開 我沒有辦法要你不要離開
 
即使心會傷 會痛 
 
但曾經和你說過要給你自由
 
這樣 我才會是你的天空
 
不在一起生活 我知道還是朋友
 
我..
 
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那種心痛ㄉ感覺 已經超越了理智
 
無法讓我ㄑ想ㄉ更多!
 
如果你要走..不要那麼快就走..
 
如果你要走..可不可以多陪陪我幾ㄍ月..
 
如果你要走..請你記得我..
 
如果你要走..請你一定要記得..我的家..
 
永遠為你敞開大門..
 
其實我最想要說的是..
 
請你不要離開我!
 
 
 
 
 
 
    SORRY..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