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2:41:32ICE ﹏小冰

給我這群朋友的話!

其實~最近有很多事~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說錯話ㄉ的確是我~
 
我不珍惜他們~的確是我~
 
有說過要打巧克力~所有人都說過!
 
更激動ㄉ說要打ㄉ~好像是你!
 
我把你當作朋友~我想~我還是有!
 
我不知道是我今年犯太歲還是怎樣~
 
在這短短幾天裡~事情發生ㄉ太多太雜!
 
我承認我口氣一直不是很好~
 
我承認我心裡真ㄉ很煩~
 
壓在身上的事~不光只有你們的~
 
我家~我家人~愛我的人~
 
這些都是!
 
我只能和你們這群朋友~
 
說聲抱歉!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回到更之前一樣!
 
反正!所有的話都是我說ㄉ!你們沒有說!
 
反正!所以的禍都是我闖ㄉ!而不是你們!
 
但對巧克力ㄉ事!
 
你們能問心無愧ㄉ說~你們沒比我激動ㄉ說一些話ㄇ?
 
所有ㄉ事~都是我ㄉ錯!
 
我和你們說對不起!
 
我會改!
 
所有ㄉ事~都是我的錯!
 
我和你們說對不起!
 
我不再會做出之前做錯ㄉ事!
 
我很累!真ㄉ很累!
 
我很煩!真的很煩!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