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2:57:44ICE ﹏小冰

天空&雲朵

天空..總是溫柔..總是疼愛著雲朵..
 
天空..總是害怕..害怕雲朵受ㄌ傷..
 
天空..總是很傻..只懂得保護雲朵..
 
天空..總是受傷..卻不會去怪雲朵..
 
天空..總是祈禱..祈禱雲朵能幸福..
 
我在想..我是很傻..還會出錢讓自己最愛的人下去找他公..
 
我知道..思念的痛..所以..我想圓他一個夢..
 
但我想和他說..要付出..要給他什麼..
 
等看清楚ㄌ一ㄍ人..在做..也不遲...知道ㄇ?
 
我不想你再受到任何一點傷...真ㄉ不想!
 
你為他流過淚..為他而煩惱..
 
看在我眼裡..聽在我耳裡..
 
你知不知道我會為你心疼..
 
我說過~即使雲..把天空打出ㄌ在多在大的洞..
 
天空也不會被棄雲朵..仍然..會對雲朵溫柔!
 
或許是..因為..."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