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0:07:43ICE ﹏小冰

其實這是送給你ㄉ歌

歌手名稱: 郭品超   歌曲名稱: 信賴

 
”整晚你的手機一直不通  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你身邊有誰  渡過了怎樣的黑夜
 
於是我的思緒一直跳動  疑心病從無到有
 
擔心你不懂拒絕  做錯事讓自己後悔”
 
”我給你我的信賴  全部的愛  卻把你寵壞”
 
”只因為我的人生到現在  還願意相信愛”
 
”給你我的信賴 全部的愛  只想你明白”
 
聰明的你應該不難發現  我一直在忍耐和等待
 
由於你的年紀還在作夢  很多事你不會懂
 
不清楚感情的世界  ”愛一個人有多珍貴”
 
於是我學會了原地不動  像守著秋天的風
 
任憑你為所欲為  把美好的記憶撕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