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8:48:03ICE ﹏小冰

寶貝寫的歌 + 我自己寫的歌

我不會寫歌 但我也想寫首歌送給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這首歌是不是寫我們
 
 但是的確很像我們現在的處境
 
 希望她可以看到...
 
-----------------------------
 
詞 : 毛寶寶


那 天 你 流 下 滴 淚

讓 我 看 見 被 愛 的 美

你 為 我 付 出 一 切

我 放 棄 是 對 還 不 對

曾 經 擁 有 甜 蜜 的 戀 愛 滋 味

全 都 隨 風 往 下 墜

過 去 的 愛 已 經 被 我 的 雙 手 捏 碎

很 難 再 重 新 換 回

-----------------------------
 挽回


 詞 : 狗狗 = 小冰

曲 : 狗狗 = 小冰

 
不 管 對 還 是 不 對   我 已 不 再 傷 悲
 
要 用 我 的 心  堅 定 的 告 訴 你 愛 你 是 我 所 有 的 一 切 
 
 
不 管 是 否 能 挽 回   我 已 下 定 決 心
 
要 用 我 的 愛  挽 回 我 們 曾 經 擁 有 的 甜 蜜 戀 愛 滋 味
 
 
 
重 新 挽 回  挽 回 我 們 的 一 切 
 
要 讓 你 看 到 我 的 改 變 
 
要 你 知 道  被 愛 也 是 一 種 美 
 
 
如 果 還 有 時 間 
 
即 使 是 再 大 的 考 驗 
 
我 都 願 意 為 了 你 去 面 對

只 要 妳 在 我 身 邊
 
 
只 想 牽 著 你
 
一 起 走 過 未 來 的 每 年 每 月 每 天

只 想 告 訴 你
 
我 愛 你 不 只 是 短 短 的 一 個 多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