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3:41:27你的"寶貝"

無奈

無奈

誰人懂

我以為你會懂

我以為你會聽我說

我以為早上的事後

你會聽聽我說

零分

誰愛考

誰喜歡零分

誰想要零分

你以為我喜歡嗎

笑笑的說

只是不想把氣氛弄的沉沉的

跟你說

只希望聽到你的安慰

我有覺得我考零分很驕傲嗎

我有很驕傲嗎

我也只是跟你們說

我有一直和別人說我零分嗎

我以後都不會再說

反正我考怎樣又怎樣

就算我考高’

也不能給你學分

你考高也不能給我學分阿

那無論我考高考低都是我的事

就是我天身笨

英文差

都是我活該

不會

問了你們一下

又怕打擾到你們

你們嘴巴沒說打擾

但你們的臉的不屑

我全看在眼裡

我知道我自己笨

這就是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寧願什麼都自己來

問了你們些問題

"這我也不會"
"我不清楚耶"
"你問別人好了"
每個人都這樣回答我
我要有什麼要再問下去的勇氣


還跟我說

這根本只要隨便看

不重要

只是個名詞解釋

我就是不懂

什麼是應承

我就是不懂

我才會問阿

考出來了

算了~

算我衰

不過還是謝謝你

教了我一點




至於

地瓜為什麼會那麼問我

我叫你看了看

一些人的網誌

你有認真的看嗎

你到底了不了解我想要表達什麼

李的網誌打

佩真室友也在問

他更在陳琳文章下回他說

佩真的室友

就直接問:是不是李冠璋



我有直接問他

是不是李冠璋嗎

我明明就是問

陳琳該不會以為是李冠璋吧



這也難怪

地瓜會問我

是不是在套他話

是怎樣阿~~靠


算了

我不會多問

多問了

別人不懂

我又會說他不了解

別人又會說

那幹嗎要問

我又忘了我會這樣

真是豬阿我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