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8:57:54伊欸  ★

   ★★[悲哀]-

     PIC  我們`


















             不要只會說我=`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
             如果你覺淂是你比較好,,
             簡單說(就是自以為),
             哀喲` 何必阿何必咧?`
             之前都是你先罵淂=)
             問你也都在亂掰*
             亂說謊,,打死不承認是不是?`
             只會說沒有阿-
             怯=` 這誰不會?`
             我現在打文章=)
             [我也不是罵你阿*]
             你對號入過葛屌?`
             逼哀-是你先密我,,
             還說是我密你`
             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才會說你悲哀~~~~~~~~~~`
             可憐阿你=(`
             說太多沒有喇,
             你就是這樣麻♥




             [不要對號入座]
             [不要自己密我]
             [聽淂懂就聽芭]
             [聽不懂沒唸書]






























(悲哀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