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5:32:23笨盪≠Dear.宝 × ×

還記的麻


還記的嗎
你總問我說什麼時候要嫁給你
什麼時候我才會去你家住

有好多小小的話
我都深記在心理面

現在這些話
我想只有懷念過去才能想起

你走了
走了之後,說愛我

你累了
我哭了

你哭了
我無奈了

你說不要和別人說
然而我哭著找不回那從前

我慌了
這世界上我不想再相信愛了

為什麼
總是在相信愛情
他又狠狠的給我一擊

我害怕受傷害
我當初猶豫不絕就是害怕現在

要怪
就怪自己吧
怪自己當初的不堅定
是我自己走進了圈套裡
是自己以為在那圈套可以找到永遠的快樂


我不想裝的楚楚可憐
去乞求那一份你堅定的心來心軟

這段感情是一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