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3:40:33笨盪≠Dear.宝 × ×

疼愛我的人


想要一個依靠,可以疼愛我

我一無所有,其實是把你看的太重

我下定決心,要放手

就算有多麼不捨

天時地利人合,也不準

我落魄,我失落

你從沒心疼過

不知道,我的心可以軟到什麼程度

當有些知心伸出手

才發現,我的愛偏太大

該給的好,我忘了給

持續付出沒結果,卻一直傻

謝謝你的狠心

謝謝你的冷酷

把我拋棄在一個角落

拉起我,丟下我

一句知心好友,安慰我

我要的愛很簡單

從沒想過,她對你有如此重要

不要說,你想太多,都你在說..

事實很明顯,很現實

我接受了,承受了!!

別再傷害我了.